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看过: 从《巫师3》杰洛特入坑,和老爷子并肩打败第一个大Boss-鹰鹫;眼看老爷子为希里殒命;遇见老爷子旧相好对其的思念。我,拒绝接受这一版的维瑟米尔。
剧情很普通,但演出很出彩。台词很中二,但氛围还是渲染得惊心动魄。
猎魔人前传,内容套路并不出彩,但它是猎魔人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一般吧 原来那个时候那么多猎魔人 画风非常欧美,我不是很习惯。 但是猎魔人一直被当怪物, 这个就很正常,原著矮人啥的最后不也被人类清理,很真实。 片头那个3s的狼头 好帅啊
偶然发现这个讲述维瑟米尔——这个我最喜爱的巫师系列角色之一的电影 简直就像捡了钱一样开心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柏拉图。维瑟米尔年轻时太帅了,杰洛特小时候哈哈哈哈。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一般吧 原来那个时候那么多猎魔人 画风非常欧美,我不是很习惯。 但是猎魔人一直被当怪物, 这个就很正常,原著矮人啥的最后不也被人类清理,很真实。 片头那个3s的狼头 好帅啊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看样子我没法看这种类型片,血浆四射实在令人抓狂……
#原来我们的杰洛特小时候是一个阔爱的光头,哈哈哈哈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