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略逊前面几部。
自从2014年第三部出来后就一直在苦等这个系列的下一部,终于在7年以后终于等来了!今天迫不及待地看了这个最新版感觉其实并没有好多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个人感觉挺好的。这一部叫《VHS 94》因为整部电影的时间点均是设定在1994年,所以画面风格便是偏那个年代的风格,整体还原得不错很有时代代入感,而且它仍然延续了上几部的风格,将灵异、邪典、怪奇等元素融入了其中,都很有创意和想法,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个关于印尼的那一个,故事最完整,也最血腥最CULT,很有看点;反观第一个故事的结尾却有点让人感到意犹未尽,缺乏更多表现的样子。总之,整体上我还是挺满意的,同时继续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部。
本来打算做字幕给大家的,可惜精力有限,没做完,交给BtoZ群里的朋友接手了,字幕今晚发。 说说片子,挺好看,希望这个系列一直走下去。
除了亚裔机器人的比较刺激外,画面剧情都不太行
啥玩意。2022-1-9 21:00:45
带劲啊,虽然看到我快吐了……我一看致命录像带就想吐,也是没谁了……四个故事都比前几部的精致多了,第一个鼠人造型的真是可爱至极,第二个给丧尸守灵的黑妹真是好身材,第三个机器改装人最恶心,不过也是最棒的,第四个反社会民兵菜鸡组织被吸血鬼反杀有点喜剧效果,串联这些故事的特警队团灭于内鬼姐妹花最无聊,整体下来,最大缺点就是恐怖元素不够多,不过我特喜欢这种画面模糊的恐怖片,带入感极强。
就是看看新鲜罢了...好在觉得没有浪费时间...
1=3>2=4=主线故事,两个不错,三个不太行,所以只能给三星。
第四个故事可以不看。前面三个临睡前看不困。虽然故事不够新鲜,但cult片嘛,只要番茄酱够多,可以弥补下。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午夜十二点,观影完毕。没有恐惧,只有反胃!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算是今年看过的电影里面比较好看的了最喜欢第一个ratman的故事,其次是邪恶博士进行人体机械改造(感觉借鉴了弗兰肯斯坦的军团)
我喜欢的元素都在这电影里。豚鼠电影,老式录像带粗糙的画质,仓库的陈设,血浆,人体实验……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吸血鬼那个画质真的太模糊太模糊了……
不是,我看了一下,导演也没换呀,怎么水平下降这么多?特效也假,像是为了伪纪录而伪纪录。前三部,特别是前两部那种惊艳的感觉没有了。
基本都是怪异秀,鼠人,机器人,丧尸,吸血鬼什么的,只是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呈现,重塑的点子,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就有点油腻了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我太爱这种脑浆电影了,特别是机械和人结合那段…………这个世界其实充斥着邪恶,但却始终用美好去粉饰,这让我非常愤怒……我情愿在电影中的世界沐浴鲜血……因为它们本质上根本没有区别。
实验室故事最佳,不过画面看上去像cg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