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科长监制,东南亚拆迁故事,故事讲得很拧巴,卧虎单元有机会拿奖。
要说变态 还得霓虹人来演 棒子就是演不出来那种感觉
小城小镇青年的伤疼总能吸引贾樟柯的帮助吧 LFF
去过柬埔寨,让我回想起了当时亲眼见过的各种场景,非常真实。
城中村拆迁,小镇青年无处安放的青春,很贾樟柯。很中国。
7《冥婚》
还行吧,短篇小故事组成。变橡胶模特和敲墙壁被黑洞吸走是什么鬼😓偶像版无厘头吓你一跳系列。寄生虫、独居+二手家具、夺舍、密室逃脱、键盘侠、杀妻、配阴婚
恐怖短篇集一向是idol团体进击演艺界的常规途径之一,用大魔王李秀满纵横娱乐界江湖20多年的秘奥义来诠释,就是“总有一款适合你”。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取材于导演的亲身经历,建筑是印刷术诞生之前记录人类历史的载体,白色大厦是载体,蕴藏着穷苦与病痛,体现城市现代化与资本主义现代化的破坏性。
整体其实蛮吓人的,有的故事就是无聊,又臭又长,有的还蛮不错的
口水鬼片 完全没有十几年前鬼片的质感了 拼接片鬼片其实也可以拍的很有内涵的情感 的最后一个看完谁还敢去密室逃脱。。。
关于一次拆迁。漏水发霉的房顶,好友的离别,搬空后物件零落的房间。老屋在梦里反复出现如昨日般新鲜。雨季时在杉树下投出篮球,砸在松动的筐上咣咣作响。球砸破窗槛的牛奶瓶,落到泡沫花盆里,沾上仙人掌的小刺。井水冲刷掉地面的热气,喇叭花早已收起耳朵。一样的秋风扫过,杉叶落在地上,杉树也落在地上。
一堆零碎老故事, 不吓人看着也乱。有几个极其无聊。
导演对于影像风格缺少整体的把握,但是时不时有灵气的镜头出现,还是很惊喜的,作为一个青春片,整体氛围感很舒服。
#Venezia78# 地平线 作为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整体稳健发挥不滥用东南亚特殊语境,镜头画面还有些小心思在里面,就是三段式铺垫太割裂了,让故事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科长好久不见~
总体而言,是一部已经很不错的电影。但可惜城市化主题的影片太多了,这部可能只能算一部完整、清晰的电影,但算不上有什么惊喜。
导演对于影像风格缺少整体的把握,但是时不时有灵气的镜头出现,还是很惊喜的,作为一个青春片,整体氛围感很舒服。
没有想象中精彩,但我永远喜欢真实浓郁的烟火气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