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然前往未知的世界,只为了找寻你孤单的身影。不同的时空,交错的命运,相同的是找到你们的决心。十月在异界寻找七月八月,在这里竟然还看到了和自己世界熟悉的众多身影
打戏精彩,音乐很有游戏内味,开篇吟唱瞬间想起《血与酒》宣传cg。剧情就很一般了,初恋情人塑造得不错,“所以把我欠主人的债变成欠爱人的债吗”。还有那段月下告白,“拜托,我都快70岁了。”“我也是。”So romantic!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前半段反转都挺出乎意料,后半段相比没那么惊喜了,7分+
1:赶工痕迹很明显 横向对比《恶魔城》战斗帧数明显低了不少且无意义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前半段确实要好一些,后面可能突然发现剧组的血浆道具准备多了,得使劲撒一撒
法师,精灵,猎魔人,普通人类。猎魔人为了杀怪物,结果把怪物都杀光了,就没饭吃了。自己面临被淘汰的命运,为了不被淘汰,自己作怪,我自己杀,然后赚钱。这不是资本家垄断的套路吗?当然最后肯定是被反噬了。这种仇恨的结果就是怪物没人杀了。幕后黑手竟是我自己。
可惜瑕疵在动画动作打击感略差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画面好美,维瑟米尔好帅(发型),最后的小杰洛特居然还只是个小光头(手动狗头)。动画版电影美看够希望Netflix可以出个保持这个制作水平的动画版剧集啊
不愧是网飞啊,先打打杀杀过足瘾,再抛出猎魔人存在的宿命,在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出卖了自己正常人的一生,到头来所坚信的收钱打怪原来只是自导自演的收钱好戏。组织发展过程中,走入偏差偏离正道招致毁灭,悔改后留下希望,似乎有点熟悉,老灾难共和国了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渡劫青草试炼后的那段蒙太奇,加上提琴的配乐,我看了十遍,太帅。Illyana那封信写的也很美,我准备背下来。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经历过青草试炼的猎魔人都算是在地狱走过一遭了,这也解释了猎魔人为啥都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
看到网飞经典的黑人母人两板斧大概就能猜到好坏。肤浅的肢体暴力和垃圾剧本,几乎是侮辱小说和游戏的创作水准。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这是一个本可以拍得更好的动画片。网飞所有的片子都是本能拍得更好。他们永远都差了点意思。为了不让我看出谁是杰洛特,他们让他变成了秃子。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