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先看一会儿打发时间,结果一不小心全看完了,够血腥,够cult。
重金属B级异闻,金属改造人太赞了。7.8/10.
As the return of the V/H/S series it’s pretty good with five new stories.The company could produce more and more creepy movies of urban legend if they want.I await the next.
没能把握好电影与伪纪录片的界限,犯了和前两部同样的毛病。Rat man和印尼故事给好评,血腥程度很高,整体来说依旧不如系列第一部,但是好过第二和第三部。
哈哈哈这片子每个故事个个人都是神经病
很奇怪,我虽然一直对伪纪录片没啥好感,但是这个系列还是会关注着看看,之前几部谈不上多喜欢但是没有一种【乱】的观感,这部就总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啥。几个故事都不是很喜欢,硬要说的话可能实验室的设想那个稍微有戳到一点点。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喜欢第三个故事,有想法有创意,妹子安上机械枪突突突有点像恐怖星球,结尾杀死那个半机械怪物的手法和机械战警2差不多,都是致敬
缝合怪内容,缝合怪电影。四个短片,下水道鼠人+守灵丧尸+缝合怪机械人+沙雕团灭。只有第三个值得看,其它就随便看看吧。而且3也是比较忠实借助VHS的手法,怪博士整合出一系列缝合怪,和人类队伍对抗,用铁头女的VHS记录双方战斗和自己的痛苦。重金属暴力蒸汽朋克,血浆里是女孩的无奈,4星。其它2星,平均3
跟着同事看电影系列之二。同事你的口味真的好奇怪啊……
串联环节不明所以,各个单元剧品质参差不齐,整体尚可
这次晃得更猛了!几个短篇水平层次不齐自然是难以避免,印尼那位又拿到全场最佳。喜欢Cult片的胖友们,入股此系列不亏
综合:6.5
没有特别明显的拉低分数的,可能鼠人稍微差强人意。印尼Timo的疯狂博士改造人这个拍得了得!第二部邪教也是他拍的!都可以扩展成独立电影不说,一般恐怖片没有什么探讨的,他拍的里面居然会讨论人性以及伦理道德小哲学层面。恐怖的外衣,不乏内涵。牛。
算是及格的续集片了,依然是恶心+重口味+暴力,伪纪录片真的不想再看了,伤眼睛
2021年,能看到这样的片子,感激涕零!恐怖片看多了,几无恐惧感,唯爆浆、暴戾和屠戮能永远令人血脉喷张,它做到了而且很完美!
其实第四个故事也挺有意思的,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但奈何前奏太长,高潮太短,拍的很混乱,可惜了。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只看了第一个,对这种劣画质又晃个不停的实在是不感冒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