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未成年的朴贤秀买了一部摩托车,意外撞上池恩东送进医院,也进了警局,因为无照驾驶加上自己骑的竟然是一部赃车,造成在警局留下案底,法官判他去少管所看管六个月,但恩东替贤秀求情,也令贤秀突然对恩东有好感。两人短暂认识,恩东透露将来想成为演员,这样就可以上电视找亲生母亲,后来贤秀与恩东不巧失去联系。恩东后来没有成为演员,反倒是贤秀成为大韩民国的一线男星,但他始终都惦记着当初17岁时遇到的恩东,想尽办法想再次与她相遇,于是,他在记者会上公开宣布想要找到这位未婚妻。恩东已经成为人妻,因为一场事故意外,丈夫下半身麻痹,自己也丧失以前的记忆,若恩东再次见到贤秀,她能否记起这段甜蜜的初恋情人。
寓言?更多说教!
1.15,最爱外婆那章。当绘本不再是围绕儿童,而是选择剥开成人世界的无奈,呼唤童心回归,这部作品就成功了。不争气地哭的稀里哗啦,我们也曾年少拥有过童真。
题材也不错。
其实这种主题可以拍的更严肃些…总体有点隔靴挠痒的感觉
有现实主义的内涵,但是男宝好多,丧偶式育儿和重男轻女也作为特色展现了🤣
不同的创作者,不同的画风,构成一本婉婉到来的童话书,喜欢这些温暖的故事们。
监制映后说“我们不同于其他情节性较强的动画”,一位女导演说“我的片子被安排在了第一个,因为我们是按照现实意义的强弱来排序的(大致意思)”。主创其实已经含蓄地把话都说清楚了,“我们就是部剧本超差的动画。”第一段和第二段最差,是那种投放在某音都不会有人愿意看完的差,最怕这种成人编造的孩童台词,充满了自我感动的意淫,毫无情节可言,能不能看看正常的电影动画电视都是怎么展现“爱与美”的,一堆人手拉手绕圈就是爱?你妈在家整天做家务你在外面疯玩就是爱?其他几段也没好到哪去,都靠同行衬托。不过主创们都还年轻,早点改行也挺好。
排名分先后:1.叙述性诡计的《哼将军和哈将军》,利用定格动画的优势将人物形象的可爱与童趣展现得热闹至极,可以说是这部拼盘电影里娱乐性最强的。2.《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内容对我而言非常犯规了,对于离去至亲之人的追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无尽的思念。毕竟用高饱和度的色彩画面来展现上个时代农村生活,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是直达人内心记忆深处的,我抽泣了。3.《蒯老伯的糖水铺》,原汁原味的老广人生活。邻里相亲的关怀与慰藉,对上一辈美好品质的传承表达,与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落寞感,混杂在一起让人惆怅。4.《小兔的问题》,水墨画形式让长大成人这一母题的展现更加活泼自如,利用不同画框间的关系让故事在时间线上的连接非常连贯。5.《翼娃子的星期天》,平凡家庭的日常,也因为太现实了让人不好评价滋味。至于剩下的两部,算了
有现实主义的内涵,但是男宝好多,丧偶式育儿和重男轻女也作为特色展现了🤣
各种抓马大乱炖:我有两个父亲,我女朋友的哥哥喜欢我,我朋友嗑药,我的孕母和她前夫生下了我……救命🆘
我看完就推荐给朋友,最适合一家人的集体活动。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枯燥,除了小兔略微低幼,其他的也能让你回忆起童年。
校外接吻他瘦爸过来,镜头方向、人物转头的方向是不是搞错了,还是我看错了?
故事不复杂,平淡中也见波澜
木槿花:爱的“千丝万缕” 非江浙一带的人,恐怕不知道木槿的花......
最后大家聊天与提问,也了解了不少幕后故事~
出轨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最后原谅了出轨一方,我觉得这片值得更低的分。
34567都很好,12没有打动我。3的故事性最好,4的转场镜头相对最成熟,而且情感也很充沛,尤其落脚点是城市里那些不被人看见的一群人,很温暖,也很伤感。个人最喜欢5,完全是导演个人回忆散文,这种充斥着导演私人情感的作品注定是不可复制的。6的童趣刚刚好,7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导演略带浪漫化的处理方式,也许孩子长大后回忆起来会很好,但是我想身处其中时,自有其辛苦吧。
太感动了,每个故事画风都不一样,但动人的感觉是一样的,而且讲述的都是普通家庭的点点滴滴。希望日子能快点恢复正常,多去经历一些美好。
有点drama 不过这就是意大利。男女颜值都好高,甜甜的学生恋爱,我也想拥有。
短篇集式的绘本电影。第一个故事的小兔萌到我手软然而提问很有哲学性;第三最让我意外,泪目;第五个故事性最强,是我最近看过最可爱最有趣味的剪纸定格了!强推!哮天犬成了哈士奇这种设定我喜欢!第六起初让我觉得色彩浓烈情绪平淡,之后发现我大意了……以及第七明明就是南京动画!奇幻与现实的结合看出功力,能在院线看这样的独立动画电影真是开年福利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