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邪典伪纪录片回归了,观感实打实的比第三部要好。年代感满满,无惊无喜,不过依旧有新意,血浆爆点在第三个故事,整体倒也不难看。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对这一部比较失望😔。四个故事只有人形机器比较有意思,鼠人、守灵夜和吸血鬼武器都很简陋,猎奇有余,理性不足,看不到广义的科学精神,本来每个故事都具备潜在的科学质素。吸血鬼武器里面把吸血鬼的血改进成肉体炸弹令人匪夷所思。贯穿四个故事的第五个故事是最无聊的,原以为要大干一场,结果把观众当猴耍了😓。不过话说回来,背景设定在1994年,整部电影倒确实有那个年代电影的粗糙感,复古迹象很明显。
全片可以给七分
有那味了,不过几个故事是真烂啊,感觉让我当编剧都比这强点!
几个短片拼凑而成,人×机器人的部分可以做个cult长片,还有那么点看头,足够猎奇。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有以前cult片那味了,前两个故事都很nice!好久没看到这种复古风味了,整体质感也很到位,期待下一部?
种草了殡仪馆的一首歌。系列喜好度:4>1>2>3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一般般,甚至个人感觉不如第三部,第三部里至少有个故事比较好,这部里一个喜欢的都没有,也就鼠人还可以,其他都很平庸
这个有点搞笑的,里面的特效还可以,倒是肢体满天飞,被肢解的很多地方血腥,但是能够看出来特效处理的不错,还是挺到位的。剧情不重要,这种基本上都是爽。
故事之间的联系莫名其妙,都是反社会反人类,精神污染严重,但是并不平庸。
有以前cult片那味了,前两个故事都很nice!好久没看到这种复古风味了,整体质感也很到位,期待下一部?
挺稳的一个系列,每部风格一样且整体水平也差不多。
主線反轉最沒意思,其他四個故事都還好,機械人類這部我總覺得有股日本風味出來kkk
其他的part都差点儿意思...
11/10/21:我到底看了些什么呢?这是一部血淋淋的cult片子。虽然是很原始有点新意,但是一点营养也没有。其它的部分不予置评,但在创意上给3.5星吧。- 新加坡
我靠,太他妈…过于恶心了,但有点好看。我不就爱看恶心的吗?!想把前面的都看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