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徐峥的那个故事。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吗,只有做第一只敢下水的鸭子,才能先感受到春江的水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社会才会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的主旋律大都是主人公不断奋斗,不断奉献,甚至直到死亡,其核心就是强调牺牲个人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来保全多数人,也不是说这样如何不好,只是这种模式拍的太多了,而且离普通人太远,绝大多数人也做不到,除了感概一下主人公真伟大,然后生活依旧。希望以后鸭先知这种更贴近普通人能力的体裁多一些
上一集写了什么、那些人物是谁也都不记得了,所以这部才真的是非系列粉就看不了吧……但估计真的系列粉会接受不了Bond变爸爸带孩子的虐心情节
我看评论很多人对鸭先知无感,但我个人觉得这个题材真的很棒。敢为人先,多么美好的品质啊。
看开头时,哇,这才是动作戏嘛!沙丘快学学!看了一个半小时,我的天,怎么这么多文戏,废话好多,好无聊,求求快结束! 电影动作戏很精彩,但是文戏都很失败,摄影很美。蕾雅塞杜很多地方演得感觉状态不太对,安娜好美! 至于剧情,商业片嘛,要啥子剧情,笑死。
章导比较有惊喜,徐峥及格,其他两人就是在完成任务
以前的007不都是一集一个故事吗?这次的又是个续集,已经忘完了上一集讲的什么,看的云里雾里,最后007居然死了(还生了个女儿 excuse me)!!不要跟我说下一任007是那个黑女人,我不能接受!
【7.3+1.5】
《我和我的家乡》里觉得韩昊霖演得略显做作,到了这一部,看了沈腾那一部里的小小,就发现韩的演技有多自然了😂三部曲到了这一步,可以休矣。电影人还是多拍拍长片吧。
211028 - 是非常合格的商业片,打斗和追车戏很爽还挺合逻辑,虽然有两个半小时但基本不会觉得漫长。最后高潮那一幕,爆炸前屹立着的Bond,啊好浪漫……凄美而伟大的死亡会无限地激发人的创作欲…………另外就是我超喜欢007近几年的片头,色彩搭配和蒙太奇的手法让我目眩神迷,这一部用枪支和弹道组成DNA链我整个沉醉……
夸一夸徐峥,这次非常有惊喜,几个转场轻松愉快,徐峥拿捏的很好,简直自带幽默光环。
最喜欢章子怡导的《诗》,小演员表现力很好,黄轩很适合这类角色不至于同质化,开篇的长镜头很惊喜~其他几个故事都挺一般的哈,韩昊霖又叫冬冬又是上海老胡同里的故事,有点出戏呢…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民族抗争~建设奉献~改革开放~展望未来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真丧偶式育儿
前三个故事不错,最惊喜的是诗,最后一个故事减分的
眼泪太多感动太少,时代洪流冲走了风流倜傥和孤胆英雄,大众又一次不知道是在选择还是被选择中作出了选择,让我们这种自以为清醒的人,闭上嘴只看前面一小时。但丹尼尔一定是个好007,大肌肉说干就干,小风趣说来就来。
一年一度命题作文,一年不如一年,各自有各自风格,但难以统一,就不要硬凑一起了,特别难受,相比之下是章子怡的是略胜一筹,但依旧整体肤浅,不是一定要牺牲才更显辉煌,而且大多数人都觉得喜剧就是上不了台面~
日升月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