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五十几个与交通安全有关的小故事,所有故事都取材于真实事例,同时塑造出一批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交警形象。(来自百度百科)
西式奇幻风,真人版看不下去看看动画版,人设以及打斗场景都还行。
3.5星。美术和音乐都非常契合原作和游戏,打戏很有亮点。不过这个故事其实有点俗套,而且和原作或者游戏剥离感有点严重。最后用秃头来隐藏彩蛋,我只能说真有你的啊。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看完才意识到这是讲白狼杰洛特老师的故事,游戏我新手村都没出,讲评游戏的视频看过不少了。影片看到中途才搞清楚角色时间线,有丁点《吸血鬼猎人D》的气味,这是“似曾相识”的感觉
5.0,还是游戏的那股风味啊,命运斗转,两害相权,“没有了怪物,我们就成了怪物”,和wow的恶魔猎手一样,如果后会无期,那么祝你死得其所。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动漫也要磨磨唧唧对话吗?制作也只是中规中矩。
这个帅哥时期的维瑟米尔,我可以成为杰洛特的后妈!
故事一般,动作场面很棒,男主实在太美了多加一星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挪威人真会玩!血浆乱飞,黑色幽默,结局脑洞大开,哈哈,真是春节假期看的最有趣的一部电影!!就是男主弱鸡,一直吐槽一直吐!!
网飞给华纳塞了多少钱,能请出伏地魔来演杰洛特?原来青草试炼还有生发防脱的功效,猎魔人还怕招不到人吗,秃头少男少女抢着报名了啊!
这电影把我笑死了。真是好电影,在恶搞喜剧和血浆虐杀的肤浅外表下,包裹着一场严肃的现实主义思考,画面唯美,大胆的爱情讽刺、不正经的家庭伦理、肆无忌惮的政治不正确。甚至还有很多bug,但这都不重要了,一本正经的荒唐剧。从来没想到北欧人这么幽默,法国的喜剧电影有压力了。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小光头啊,哇哈哈哈哈。无法给出最高分,虽然故事不错,但是,啥啥都要弄点黑人出来zzzq,明明是中世纪欧洲奇幻背景,搞出黑人来还说是贵族,是想怎样。和巫师本篇一样,把特莉丝搞成黑人?!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内核有深度且经得起推敲
屋顶那泡屎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感觉是导演的恶趣味,完全跟剧情没有一点关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