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怀的看这部电影,睡着了好几次,时间长得像坐牢🚬
诗的开头勾勒出了儿童对大人世界的不解,非常的好,后期命题作文就没办法朝着这个方向去做了,很可惜啊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看长津湖都没有哭,看这个剧倒是哭了。看到章子怡那个章节里,丈夫死后他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下雨的那天他说我现在就是你们得爸爸,他能干的我也可以做。这跟我独自带着孩子走过12年风雨的内心一模一样。片子是不错的,四个章节,都是我们的父辈奋斗建设祖国的真心。
12.1 007 No Time to Die @ 中洲Tmall影城
On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SF
四个故事相对均衡,没有特别拖后腿的,但也没有特别出彩的。第一部分牺牲亲人救群众立意还行,但后边骑兵团对着有大炮、机枪的敌军阵地搞死亡冲锋就太过火了。第二部分航天事业的继承很有意义,但熊孩子塑造得让人有些生厌,读诗者的定位没找准。第三部分舍弃某些资本家80年代“勤劳”致富史,而选取拍广告这个切入点不错,忽略几十年后广告的烦人程度还是挺喜感的。第四部分照例开心麻花特色,微妙地在切题与跑题之间掺杂搞笑与煽情。
告诉你山川大河
《诗》应该算是章子怡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作为四个故事里的唯一女导演,她没有辜负这份期望,影片拍的细腻且动人。
蕾老师造型跟状态都美呆,很多镜头居然少女感乍现,这个当妈的女人不得了不得了。开场意大利度假的老夫老妻感害挺浪漫迷人。
事不过三,别拍拼盘片了,《我和我的xx》系列该结束了。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丹尼尔克雷格的邦德是所有邦德电影里最独特和私人的,他得到了前5任邦德都没有过的英雄的谢幕,只因为他值得这般礼遇。第一部皇家赌场新任特工到终章,每部都在成长,直至生命尽头,这是前5任从未有过最完整的角色弧。丹邦德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结尾让我在影院暗影里哭的发抖。平静下来理性打分说电影本身,画面质感、福永的摄影和动作调度都是一流的,电影整体谢幕定调也是没问题的,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首尾呼应,还有像vesper 朱迪丹奇 老版M 陶瓷狗等彩蛋。但是最大的问题不可忽视,剧本和反派依旧按照幽灵党那种糟糕的方式写,而福永缓慢的拍摄手法进一步放大了编剧的毛病,导致中后段观感不佳。极简剧本其实更适合福永。另外讲法语的蓝眼睛小女孩很难找嘛,这个小女孩真不太行
因为是007系列所以给7分(不是)
感觉比不上前面两部,意外的是章子怡那一趴,泪成狗,徐峥的水准一如既往。
除了章子怡那一部,其他都挺浪费钱的... 第一部有点微妙了,把儿子都牺牲了,这也太
除了宋佳扮老那段有点出戏,其它部分都挺顺畅
还有,每一位小演员的演技都好棒,也希望李雪健老师身体健康。
对于这个类型的期待,该有的都有了,还超过了预期。
章子怡惊艳。真的是 惊艳两字可评。来武汉出差,想着无聊不如看个点映,的确是被章子怡的《诗》惊艳到了。从拍摄手法到光影处理,从故事设置到情感处理,章子怡所展现出的能力和用心都显而易见。尤其是作为女性导演,感受到了十足的温柔凝视。最感动的点在于首先她没有去特意丑化父亲来突出母亲,父亲是一个像白月光一样美好的。而母亲的坚毅独立是通过她对孩子的教育来展现的。包括在这里所展现出的人类的渺小,以及直面生死的讨论,都实在是太棒了(讲真 全靠章子怡拉高了整个片子的高度 才能给到4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