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篇章按质量排序依次是三二四一,按个人喜好排序依次是三四二一。
虽然题材不同,但是徐峥的鸭先知是最让我捧腹大笑的,尤其是对广告业的调侃与模仿。我好奇电视里播的那些广告是赞助吗?
章子怡的诗是最大的惊喜,徐峥一如既往的灵。
平凡的渺小/是伟大的开始/
这个反而觉得如果篇幅可以给到常规电影的长度,会更好,把航天故事赋予了浪漫主义,也是,能有什么比探索宇宙更浪漫的。章子怡执导看得出很多青涩,但真的好过沈腾。
章子怡的诗的确相当成熟,可以四星推荐。沈腾的最拉垮,能明白要考虑人机庞大的市场,故事没有成立。徐峥的上海体系有很多歌舞片的舞台尝试,故事一如既往不温不火。吴京的故事很难说文本多好,但土法一直在做领袖视角,讲的就是毛岸英嘛,目前他的确是最根正苗红。这套晚会拼盘很难说多好,但依旧有效
། – _ – །确实,不行,拍得。2和3比较喜欢,1我能说,拍得很假吗?第四个完全不OK。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自导自演,请问要怎么自导自演,迷惑?
宇宙
开心麻花的《少年行》,二星。
四个故事,
小格局思维又想拍大格局故事,拍的就很硬,篇幅再长可能缺点会更多,现在这样就还行吧。没惊喜也没失望。
个人观感《鸭先知》>《诗》>《少年行》≈《乘风》
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一样。相同的套路,相同的讲述方式
徐峥四星,沈腾三星,第一个最差,就这样吧,不喜欢滥煽情,相比前两个故事,更喜欢后面的喜剧,徐峥这个,男孩一出来就知道是谁导的,是徐峥导的几次单元片里最喜欢的一个了。不过麻花这个未来的故事,感觉不适合放到这个题材里面。比较好奇的一点,里面航天员、金融大厦是否真的有原型,不然有点尴尬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诗》最好看,又浪漫又细腻。后两个不太有意思。
第一个最🙅🏻♂️其他差不多
吴京和吴磊的《乘风》,章子怡和黄轩的《诗》,我和娃都哭惨了
而你
最喜欢的是《鸭先知》,莫名有在看韦斯安德森的感觉。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