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强烈的霸总秘书追爱,天然呆小秘书碰上暴躁集团执行长,错把追求当保养。
菜鸟秘书尧舜宇(萧鸿饰演)庆幸能进入大公司,以及颜值身材超优闻名的秘书室,没想到遇上难搞还脾气暴躁的总经理夏商舟(毛祁生饰演),小秘书工作内容涉及哄睡、按摩、陪吃、甚至破坏老板相亲!尧舜宇忍辱负重,但在遭遇绑架后,他忍无可忍提出辞职,夏商舟却挑明小秘 书早已签下卖身契约。 总经理对小秘书从指使到心动,然而爱上小秘书后精心安排的一场追爱之旅,却被误会两人之间不过利益关系!
几乎所有的故事和氛围都拉胯了,10个短剧都拍不出一个不糊的,也是少见。半星勉强给人体模特的跑步姿势,半星勉强给手指关节特写,就这俩也许日后某个适当的场合,我还有兴致学一学,讲一讲。
不太敢看😰😰😰,一段一段的,也还蛮有意思……
年度最差电影必有它一席。棒子拍电影不是没能力,这部拍的实在草率,不过起码证明有拍丧尸片的潜力。故事质量和拍摄手法,说是粉丝自制我都信。
life is life. Endless, meaningless, painful. Lighten &darken, and always dark.
夜色中沉沉望的 是梦 是遥不可及
《怪谈新耳袋》韩国分袋。做得还不错,能用情节与节奏将恐怖氛围渲染到一个峰值,并给观众带来生理或心理上的惊悚。就是少了些细思极恐的余味。
好多个小故事组成,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牙齿里有寄生虫的
短小精悍的十个小故事 (密室逃脱,人体模型,变脸游戏,婚姻,二手家具,层间噪音,魂游,寄生虫,红衣服,隧道)画面妆容比较符合鬼故事氛围 难得的这几年还算比较好看的韩国鬼故事集 演技可以 也比较有新意
逊于[goedam1],有几个也太滥竽充数了点,个人觉得相对较好一点<齿虫><冥婚><人形模特>。
导演个人的成长体验,好喜欢在银幕上看到破败的街道和空间,生活在城市就是为了工作呀不然谁会不想生活在乡村安逸寂静的环境
随便去小学语文课堂找几个小学生编几个故事都比这垃圾剧情要好。
《模特》和《红衣女人》有后劲,其他就没头没尾没主题。以前的短片集一般都有个贯穿主线,现在的短片集就像打翻的弹子盒,每个故事都蹦的没方向感。
看到第三个故事弃了,我很少弃剧。因为看之前也是筛选过的,这个恐怖片简直尴尬又无聊,如果放在20年前我可以原谅它,但是现在我觉得它只值半星
很多故事过于简单了,比如第一个,比如那个刻薄女店员那个~有几个还可以。有些虎头蛇尾,比如最后那个~
除了人体模特稍微有点氛围和逻辑,其它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一惊一乍
果然这是一个基于纪录片之上的故事片啊;整体剧情来自导演亲身经历,也致使几条线屡屡跑偏
一个恐怖片给我看困了,算是打着精神看完的。都是短短短故事,节奏快难免粗陋,所以观感并不算好,有几个故事逻辑有硬伤。但是,点掐得挺好,演员也好看,加半星吧。不过看完我一个故事都挑不出来,所以总体还是不太好。
车窗手印在增加,红衣女鬼爱爬楼,齿虫密集恐惧症,拉拉喜欢扎小人,墙里鬼魂爱撩人,猥琐男鬼爱出柜,鲜肉面试有风险,走火入魔女网红,人体模型制作法,一万美元全出卖。10个短片,人体模型最好,有一点点恐怖的感觉,其它的只能说是单纯的吓人。最大的问题是:想用短片讲长故事,导致故事性不够。
“楼层噪音”前段悬疑对比塑造得不错,后面直接往奇幻方向走。而且毫无原因,明明是发现了夫妇,是一种解救为何了结了他。而隔壁女子如何解释也没有下文。
4《百合》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