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好大家也就没那么介意吃书不吃书了。把那种选谁都是错的无奈感拍的这么到位,可以说是巫师味儿十足了。
这电影把我笑死了。真是好电影,在恶搞喜剧和血浆虐杀的肤浅外表下,包裹着一场严肃的现实主义思考,画面唯美,大胆的爱情讽刺、不正经的家庭伦理、肆无忌惮的政治不正确。甚至还有很多bug,但这都不重要了,一本正经的荒唐剧。从来没想到北欧人这么幽默,法国的喜剧电影有压力了。
音乐和分镜很出色,动作部分受制于剧情倒是不太有猎魔人的感觉。补上了凯尔莫罕毁灭的剧情,还能看到少年杰洛特。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人设精美,维瑟米尔风流帅气,tetra美丽迷人又丰满。动作戏相当优秀,近程魔法和剑斗配合的丝般顺滑。维瑟米尔从孩童到完成猎魔人试炼成为猎魔人,到凯尔莫罕毁灭的故事,故事讲得非常顺畅,冲突合理,感情也很到位。特别是和伊利亚娜爱情故事有着遗憾和淡淡的悲伤。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维瑟米尔真的很🉑
作为独立故事来看挺不错的,作为前传还是算了吧。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还不错,剧情还行,没有什么硬伤。但是感觉做的有点粗糙,或许是画风的原因。相对来说更喜欢的是剧版的。这部应该是作为的剧版的前传,明白了猎魔人之前的故事。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配乐和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感觉少了一些味道。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老爷子年轻时真挺帅的,杰洛特小时候竟然是光头,这个点挺好玩的,故事其实就挺普通的,而且有点儿强化猎魔人的能力,不过总体还是挺吸引我的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看介绍还以为有点悬疑烧脑剧情,结果就是个重度血腥暴力的重口味电影,婚姻问题也没有好好探讨,只是一同经历了生死有了利益捆绑就又重归于好。整部片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老爷子,可惜男主太弱了,不然完全可以反杀的,可惜老爷子了。
m21222:节奏稍显快,感动那一幕相拥。
故事不错,最好打斗精彩,如果拍成真人版会更好
剧情挺喜欢的,就是看的时候莫名产生了降世神通+鬼灭之刃的错觉😂,年轻的维瑟米尔好帅好帅。
9.0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