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像戏确实拍得好看,每个角色都有亮点,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技能展示都非常出色,上校、和平使者、血腥运动这三个角色的理念争斗浓缩在硬盘抢夺战上,鲨鱼负责可爱,哈利奎因算是传统招牌,总体来说这电影能拍出这效果还是多亏了滚导,华纳本身是真的不行。
老美的温情科幻片永远是关于中产精英的,只有他们会在占着各种技术红利、享有最人性对待的同时还逼逼赖赖叽叽歪歪
斯科塞斯形容漫威为独立于电影的“视听娱乐
7.5/10,前面一小时很无聊,后面开爽扳回来一些,古恩水平也就这样。哈莉撒花、雨中打戏有创意,最后"星战"也够爽,故事还是那老一套,叙事特别是前半部分非常割裂,何况剧情还蠢。短评里有和海王比的?还有dc最佳啥的?不好意思算了吧别丢人了。btw国产剧如果再拍手撕鬼子,咱还需要个鲨鱼王或者starro
无论是站在原本的我
我不懂,都可以完美克隆了绝症怎么还治不好?(对不起我有点杠)
我希望人类啊,不要虚妄地抬头只望着月亮,也不要紧盯着无数六便士的反光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这只软萌萌的邪恶的反派,曾经也是个天真烂漫,喜爱自由的小可爱呀。
“我也曾幸福过,自由漂浮,仰望星空。”DC最佳,爽翻天灵盖,关键是还巨浪漫。
影片采用倒叙、插叙。因妻子波比曾对孪生兄弟安德烈的车祸离世而伤痛欲绝,男主卡梅隆担心自己患绝症死后妻子会在心里无法再承受打击,就选择了让克隆人杰克代替自己好好照顾家人生活下去。主线之中,倒叙、插叙男主、女主相识、相恋、结婚生子等副线。科隆计划一波三折,卡梅隆感觉自己被替代、冒犯,而一再犹豫。在此之前,院方已有两个成功案例,斯科特博士让卡梅隆与第二个克隆计划的女子凯特接触了解情况。了解情况后,再加上自己日益严重的癫痫,最终卡梅隆同意实施了克隆计划。
整体挺好的,但台词和对白依旧很尬,笑点插入得很生硬
借着科幻的外壳,讲的还是伦理探讨。题材不算新颖,但胜在拍的真挚感人,很容易就会有带入感,尤其阿里的演技太赞了,超级感人。天鹅为谁而歌,swan song for every single one
不应该如实的死去吗
时隔21年与《第六日》科技设定类似,但这一次将重点关注于人物的情感。细腻的将病重男主从拒绝克隆人到接受的转变描绘。当影片最后,杰克给卡梅隆留下了爱妻的口信,让他深知自己是被爱包裹,永远不会被遗忘。最后给男主打call,快去拿更多的奖项吧!
即便有些鸡汤,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在“告别”这件看似很小实则很大的事情上尽可能深挖。非常打动人。阿里演的很好,主角内心那种不舍和纠结,那种想要放手但又忍不住触碰的心态,刻画得非常到位了。本来以为两个阿里相见之后的发展会变得刻意且生硬,但剧作还是比较巧妙地避开了这一点,同时也给予了观众足够的回味空间。片子探讨的话题其实挺值得思考的,记忆与情感,存在与身份,当“我”和我一模一样甚至承接我的意志时,“我”还是我吗?
要如何面对另一个自己
讲道理,滚导还是可以的,惊艳到的点,比如哈莉奎茵一路杀出花,peacemaker帽子反射的镜面打戏,鲨鱼人看到鱼缸,bloodsport飞身救捕鼠者2号,快慢镜头剪辑搭配比扎导版正联要好很多;一开始上来破掉旧版自杀小队引入新版似乎就奠定了整部戏基调,任务立马开始完全没有冗长的前奏,气都不喘一下,然后不断接着各种反转,被感动到一秒马上下一秒给观众摧毁,够暴力够血腥够恶心够R级,注定是一部只能我自己看的电影,密集恐惧症和对恶心东西感到烦恼的人慎入。
不想去評判克隆人的道德云云,只是想知道,如果是為了愛,就可以無限延續嗎?只要有一絲的可能性,是不是都要盡一切所能嘗試?
居然能有所突破!有不少让子弹飞的讽刺情节。Peacemaker, what a joke. 推荐油管上Second Thought频道里的"The US Doesn't Meddle In Foreign Affairs"。https://youtu.be/mwyjlmEAcYM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