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叶月、濑谷、黑田三个不同Hybrid Child(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的持有者,与各自的不可思议的人偶Hybrid Child之间发生的纯爱物语,以及Hybrid Child制作者黑田深藏心中的凄美记忆
有过去,有未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传承,父辈不仅指父亲
《鸭先知》最好,《诗》挺平稳,其他两部不及格。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鸭先知》确实可以,70末全民统一的低饱和灰蓝色加中远景调度有点Tati的意思,可惜结尾收得比较垮,一升格就开始露怯。剩下仨就完全没必要比了……
吴京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战争片导演,运镜,氛围感都拿捏熟练,杀死日本鬼子指挥官时由上往下的视角犹如新中国藐视着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不可侵犯。最后的人马合一的马儿扬蹄镜头更给了人振奋向前,展望新中国的无限可能
看着6点几的评分,差点就错过了。我觉得还挺好的啊,虽然流水线痕迹很严重,特别是吴京和沈腾的。但国内影视剧这环境,真的别挑了啊。比那些脑残爱情剧好多了去啊,也不见得分有多低。
北京登峰,重庆青怡,北京真乐道,北京烤拉,这些人一个个都活成了资本
告诉你山川大河
告诉你山川大河/日升月落/光荣和梦想/挫折与悲伤/
徐峥部分有点意思,不过也是因为运镜和叙事明显看出了许多名作的影子
最烂的是吴京部分,强行送死煽情…… 麻花部分剧情也够弱的。徐峥还好,章子怡部分最喜欢。国防人啊!!!2o22.2.11于田村山南路
《诗》真的惊艳到我了,无论是画风还是故事都是很抓人心,小演员和章子怡的演技也挺爆发的。
按理说只看了吴京的部分不能代表全部作品,但是谁让他放在第一part呢,我看完第一part就没有看完的欲望了
这种拼盘应该坚持不了多久,但又怕这种拼盘真被坚持很久。
#我和我的父辈
每个故事都有各自的看点,作为观众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这些为了煽情而煽情的故事,已经感动不到我了。
还是徐峥的单元拍得最好,搞笑又有电影感又有情怀。还用了韦斯安德森的风格。章子怡整体制作水准高,尤其是配乐!
吴京把拼盘大电影当成认真的叙事片在拍,这也是今年好多人不参加的缘故吧,怕被比的太惨。章子怡很努力很认真,但是矫情的东西无法理解。另外两个就每年都很稳定的正常水平吧。
因为是命题作文,加一星。章子怡的光影有点东西,吴京能拍很工整的流水线作品,徐峥的过程扣穿地心,沈腾还是需要跨过很多才能拍长片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